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雾天联动精管控 压车带道服务司乘

2021-11-08 10: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兰芳11月3日21时55分至4日01时36分,京秦高速辖段出现雾情。京秦分公司路况信息中心人员加强视频巡查,与高速交警协调分别采取站口管制货车、分方向封闭、主线分流车辆等各类措施,实施精准管制。

06时49分雾情愈发严重,京秦沿线站口双向关闭。9时左右,监控人员巡视时发现秦皇岛段雾情减轻,具备通行条件,立即上报路警联动群,协调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对主线分流点处车辆压车带道。9时06分秦皇岛东站分流结束,车辆在警车带领下有序通行。9时54分,在与辽宁段葫芦岛指挥中心确认沈阳方向路况良好情况下,协调秦皇岛至孟姜站沈阳方向开道,缓解站口压力。由于唐山段雾情依然严重,加之主线上车流量较大,该段站口仍处于关闭状态。等待通行的司乘人员的问询电话此起彼伏。为了缓解司乘的焦虑情绪,尽快恢复通行。监控人员加大巡视密度,逐个站口排查,一个站口、一个方向达到了通行条件,就协调交警解除管控。在大家的努力下,14时12分,站口全部解除管控,焦急的人们终于踏上了行程。

此次雾情处置,是京秦分公司路况信息中心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密切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实施精准管控,努力缩短管控时长,合力保畅的又一实例,也是京秦分公司路况信息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