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雾天里暖意浓 延伸服务心连心

2021-11-08 10: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君霖)11月5日,正值因雾封路期间,秦东站站广场滞留大量车辆,值班班长周佩英高度重视,加强疏导车辆力度,扬声器广播实时路况,当班疏导外广场前置,安抚滞留司乘情绪,维护现场秩序,解答司乘路况问题,提供饮用热水,通过这些延伸服务举措,秦东站让滞留司乘人员感到温暖,切实为树立服务高速的良好形象付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image.png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离不开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善意举措,离不开广大基层收费人员的延伸服务,只要我们一起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积极服务司乘,真正将司乘利益放在心尖,我们的事业才会潮起扬帆,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