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燕赵驿行公司迅速出动“以雪为令” 破冰除雪保畅通

2021-11-08 16:3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师彩虹)11月7日凌晨,大雪如约而至,燕赵驿行公司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各涉雪路段服务区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投入除雪保畅工作中,竭尽全力为司乘保驾护航。

image.png

未“雪”绸缪,提前部署保畅通。根据寒潮黄色预警信号,燕赵驿行公司积极谋划、全面部署,要求各服务区立即进入备战状态,相关部门未“雪”绸缪,提前做到除雪保畅物资储备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联动到位,确保雪情出现后第一时间应急处置。

image.png

以“雪”为令,积极除雪助通行。降雪开始后,各涉雪路段服务区组织职工对广场、停车场、行车道的积雪及时清扫,并利用“LED”显示屏做好防滑及出行提示工作,时刻提醒过往司乘注意行车安全。服务员主动搀扶老幼及行动不便的顾客,保安员加强执勤,保障车辆和司乘的安全通行。

image.png

立冬“雪”天,服务保畅暖司乘。各服务区坚持以人为本,提前备足商品、食品原材料、油料等,做好应急服务保障。为滞留区内的过往司乘提供热乎可口的饭菜、充足的商品及热水、休息场所等,由餐厅服务员组成“送温暖”小分队,为滞留在高速公路上有需求的司乘送去“爱心餐”。同时,配备应急药品、维修工具、充电器等,切实为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做好延伸服务。

image.png

此次除雪行动,燕赵驿行公司始终坚持“以雪为令、迅速反应、协调配合”的工作原则,全面打响今冬除雪保畅第一枪。据统计,参与职工共有800余名,出动除雪车30余台,除雪板600余个,融雪剂500余袋,扫帚400余把,铁锹600余把。目前,各服务区运行情况良好,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