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一份饭菜 一杯热水 将温暖送给司乘

2021-11-08 16: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琳琳)11月7日中午12时,连降一夜的大雪还在继续,广场上许多远途车辆已等待十几个小时。

image.png

清东陵收费站考虑到周边就餐不便,立即安排职工从食堂分装打包饭菜,冒雪送到司乘手中。收到饭菜的司乘被清东陵站职工细心热心的服务深深打动,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感人的一幕与自己的亲人朋友分享。一路走来,送餐的职工鞋子湿了,脸冻红了,手冻僵了。但一直面带笑容,将一份份温暖送到司乘手中,用亲切的语言向司乘送上温馨询问,给予及时帮助。

降雪如期而至,飘扬飞撒,清东陵人的服务一直相随,为冬日赶路人带来一丝温暖,送上一份温情,以真挚、信心、周到的服务为司乘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