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全程拍下! 无证驾驶竟在交警面前换座

2021-11-09 10: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高速交警路罗大队民警在辖区纠违时,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案件,当事司机为逃避处罚,竟当着交警面和同伴交换了座位,这一幕被交警的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了下来。

事发当时,一辆小轿车在即将驶入交警设置的检查点时,突然在路边停了下来,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检查,当来到小轿车车前时,发现司机正匆忙地向副驾驶座位挪动,可能因为过于投入,并没有注意到交警就在眼前,经过一番高难度的操作,司机终于挪到了副驾驶座位上,和同伴挤在了一起。而同伴此时发现交警就在车前注视着自己,立即下了车,只剩下司机一人坐在副驾驶上,场面十分尴尬。得知事情已经败露,司机也从副驾驶室走了出来,面对交警,自己也尴尬的苦笑了起来,如实交代了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最终,该司机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1000元罚金,还将面临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