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法律法规

白沟新城消防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1-11-09 15: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双)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促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工作、感受消防精神、关心消防安全、关注消防队伍,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11月9日上午10点,在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了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为更好的防控疫情,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活动全程线上直播。

据悉,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霖、白沟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翟磊,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部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小区物业负责人、消防志愿者、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共计30余人到场参加。首先,由白沟新城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陈立阳同志代表白沟新城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宣读了《消防安全倡议书》,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了十项消防安全倡议。随后,由翟磊教导员致辞,李霖大队长讲话并宣布全区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李霖大队长强调,全区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控和火灾隐患整改,提高技防物防水平,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各界群众要自觉学习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常识,查找和整改身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此外,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颁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现场人员逐一走进消防部门精心准备的车辆、装备器材展示区观看,现场活动氛围热烈,线上直播讨论话题不断,本次活动共计5000余人观看了直播并留言互动。

为2021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