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一场大雪一场寒 一杯热水暖人心

2021-11-10 10: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霍勃)11月8日早晨,除雪工作还在紧张进行,高速仍然处于封闭状态,致使想走高速的车辆滞留在了高速口。

image.png

为了能让滞留的司乘们暖暖寒冷的身体,一大早,在岗的收费员为他们送去滚烫的热水和泡面,“谢谢,能喝上热乎的了!”“谢谢,终于有热水了,高速快开了吧,有了这热水还能再坚持会!”一声声感谢不绝于耳。

被问及何时能解封,收费员耐心解释,“养护职工们昼夜奋战一直在清理积雪,一旦达到开通条件我们会立即放行,请再耐心等等。”在司乘们理解的目光中,收费员回到岗位严阵以待,等待站口开通,安全放行等待车辆。

image.png

东新庄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在收好费的同时做好延伸服务工作,想司乘之所想,积极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用一句简单的问候、一杯滚烫的热水、一次耐心的沟通真诚服务过往司乘,在这寒冬中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