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小善举 助司乘 暖人心

2021-11-10 10: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爱国)11月1日晚间,玉田北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在夜间巡查时发现京秦高速北京方向K118+500公里处,一辆小客车闪烁着警示灯停在应急车道内,一名女性正在护栏外打电话。

image.png

巡查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并按照交通法规要求为其摆放好安全警示标识。询问得知这名司机驾驶的车辆轮胎爆胎导致无法行驶,正向家人询问怎么更换轮胎。巡查人员见状取来工具帮忙更换轮胎,经过10多分钟轮胎更换完毕。小小善举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司机的认可。司机走后,巡查人员继续踏上了巡查的道路。

玉田北养护工区将加强管养路段巡查力度,竭尽所能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积极开展各项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践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