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公路危旧桥梁改造目标提前完成;本周上市重磅新车盘点

2021-11-11 17:3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前10月全国改造公路危旧桥梁7256座、春秋航空金银卡用户乘机有机会免费升级、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2021广州车展迎全球首秀、风行T5 EVO国风版亮相……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前10月全国改造公路危旧桥梁7256座

今年,交通运输部将“实施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列为交通运输行业更贴近民生实事之一,全面高效开展危旧桥梁改造工作,截至10月底,全国共改造公路危旧桥梁7256座,提前完成了“实施公路危旧桥梁改造5000座”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交通运输部连续7年将“实施公路危旧桥梁改造工程”列为交通运输行业更贴近民生实事之一。“十三五”期,全国共投入改造资金697亿元,改造危桥3.4万座。在公路桥梁数量增加了13.36万座、交通负荷持续增长、自然灾害不断增多的情况下,危桥比重由9.8%下降至3.4%。(交通运输部)

二、河北高速速报

11月11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3 和 8。北京市:3 和 8。(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昆高速(G5):京昆高速石太段:因大里岩站上、下道口连接线K322+605处断交施工,大里岩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青兰高速(G22):青兰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吕营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2021年极寒天气除雪保畅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邢衡邢台分公司极寒天气除雪保畅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极寒天气的应对能力、除雪保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因雪造成的交通阻断和损失。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2021年极寒天气除雪保畅应急演练在尹支江服务区南区广场举行。此次演练由邢衡邢台分公司主办,皇寺养护工区承办,共出动巡查车5辆、除雪车1辆、洒水车1辆、后勤保障车2辆,参演人员48人。

三、民航机场

民航机场:春秋航空金银卡用户乘机有机会免费升级

2021年11月11日至12月31日,春秋航空金银卡会员即有机会免费升级至商务经济座。旅客可以获得前舱宽敞座位、30KG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可带入客舱行李尺寸升级以及更灵活的退改政策等,部分机场优先值机与优先登机的权益。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航班日期为2021年11月1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由春秋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仅限金银卡会员本人乘机时使用。本次活动期间,每日将由系统随机抽取部分已在春秋航空官方线上自有渠道(春秋航空APP、小程序、网站、M站)购票的春秋航空金银卡旅客,免费升级至商务经济座,并将由工作人员在航班起飞前三天内以短信的方式告知被系统随机抽中免费升级用户本次活动的情况以及相关权益。

目前,旅客可以通过增加乘机次数的方式升级至金银卡会员,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的方式,获得春秋航空银卡体验的权益。

四、行业聚焦

极简美学!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2021广州车展迎全球首秀

11月9日,长城炮以全球车标准打造的全新力作正式曝光,并取名金刚炮,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为创业青年量身打造,服务千行百业。据悉,这款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迎来全球首秀。

连续5年销量超百万辆 吉利汽车1-10月总销量超103万辆

11月8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销量数据:10月销量111599辆,环比增长约7%。1-10月总销量1033395辆,同比增长约2%,目前已完成全年153万辆销量目标的68%。

值得一提的是,10月吉利汽车总交付112822辆,1-10月总交付1036608辆汽车。其中,领克品牌10月实现以创新订阅模式向欧洲市场的客户交付1223辆汽车,1-10月累计实现以订阅模式交付合计3213辆汽车。

风行T5 EVO国风版亮相

近日,“潮牌SUV”风行T5 EVO与当红国潮设计师吴尧联手打造的风行T5 EVO国风版重磅登场。风行T5 EVO国风版集传统、时尚与潮酷于一身,以浓厚国潮风韵,成为汽车行业的现象级潮品。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流声:中国姓名文化》 李浩 著

内容简介:本书是学者李浩研究姓名文化的札记,爬梳了古代姓名史料,探讨了姓名的起源、构成、命名方式,揭示了姓名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内涵,勾勒出中国姓名文化的全貌。视野开阔,见解新颖,资料翔实,考证严谨,兼具思想性、知识性与可读性,对了解中国姓名文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