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助力群众秋收 展现高速风采

2021-11-12 09: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伟)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职工在入村宣传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时,看到村旁的一处田地里有两位老人在收玉米,由于老人年岁已高,行动十分缓慢,经职工讨论后,决定下车帮助他们。

image.png

通过交流得知,老两口已经70多岁了,子女均在外地打工,本想过几天子女回来再收玉米,但由于种种原因,子女短期内无法返回,所以老两口只能自己劳作。听完老人的叙述,工区职工纷纷弯下腰帮助老人收玉米,在田间地头,大家分工合作,两人一组,有的掰玉米,有的装玉米,有的运玉米,忙的不亦乐乎。虽然天气阴冷,但大家干劲十足,看着一袋袋沉甸甸的玉米运到车上,老两口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你们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啦,不然我们老两口还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呢,真心的感谢你们!”老人动情的说道。

一直以来,东新庄养护工区职工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在秋收助农的第一线。以“群众之事无小事,扎实为民办实事”为原则,帮助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承诺,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塑造了河北高速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