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66辆涉案车辆被查扣 3个机动车非法窝点被打掉

2021-11-12 11: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2日讯(杜健楠)为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守护安宁和谐的出行环境,近日,石家庄交警开展了“静街”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打掉3个涉嫌非法改装机动车、买卖假牌假证、修改车架号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涉案车辆66辆,以及大量用于非法改装机动车的零部件,震慑了非法改装机动车等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斩断了“炸街车”非法供应链。

image.png

按照市交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综合研判,获取了机动车非法窝点的重要线索。11月8日,在交管局主要领导的亲自指挥下,刑侦大队开展了“静街”集中收网行动,对位于新华区、长安区等处涉嫌非法改装机动车、买卖假牌假证、修改车架号的3家门店进行了依法搜查。行动中,参战民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固定了相关证据,并将3家门店的主要经营者张某某、刘某某、李某、和某等4人带回调查。经讯问,张某某等人供述了收购、销售、藏匿走私车、拼装车、报废车,以及非法改装机动车等违法事实。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根据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条【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交管局刑侦大队对张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