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衡高速邢台段绿化工程(竣工遗留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11-12 11:2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育科)11月10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邢衡高速邢台段绿化工程竣工验收会。

会议首先宣布成立绿化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分为内业组和外业组,分别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查,对竣工资料进行审查。外业检查组随机抽取分公司总部大院、皇寺收费站、主线、尹支江服务区、下屯互通进行现场检查;内业检查组对绿化工程竣工资料进行详细审查。随后召开了竣工验收总结会,会议认真听取了建设、施工、设计、监理单位以及接养单位的总结汇报。会上,竣工验收委员会进行了综合评议,一致认为邢衡邢台高速邢台段绿化工程认真履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合同执行情况良好。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及有关规范标准组织施工,绿化苗木规格、数量、成活率均符合设计要求,工程交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和完善,管养期养护措施到位,较好的完成了养护任务,绿化总体工程质量良好,绿化景观达到了设计效果,满足使用要求。经绿化竣工验收委员会综合评定和审议,邢衡高速邢台段绿化工程质量达标,建设项目综合评分96分,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准予通过竣工验收。

因疫情原因,本次绿化工程竣工验收会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分公司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的有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服务区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绿化专家;分会场由相关单位安排,共计约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