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冬奥除雪保畅工作获省交通厅好评

2021-11-12 15: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11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冬奥除雪保畅工作总结座谈会,副厅长戴为民主持会议,张家口片区相关单位在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汇报了11月6日至8日除雪保畅工作,着重介绍了除雪准备情况、除雪过程、方式和效果,剖析了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戴为民副厅长对张承高速作为冬奥会重要保障路段,全体职工能够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员参与、连续奋战、不讲条件的按照冬奥标准完成本次除雪保畅任务进行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戴为民强调,距离冬奥会开幕仅剩86天,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进入“冬奥备战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高速运行、保畅、疫情防控三件大事,高度重视除雪保畅工作,为冬奥会期间交通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二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责任层层压实,指令级级传达,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除雪任务;三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各类保障方案、预案,加强人员培训,确保人员技术水平、身体素质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四要加强工作协调,进一步强化与上级和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共享和交流,及时反馈各类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五要加强宣传报道,确保信息迅速、准确公开,方便司乘出行,做好便民服务,赢得社会理解、支持,全方位展现河北交通良好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