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双模式”大力宣传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2021-11-12 17: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宝云)为进一步宣传好、利用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邢汾分公司通过“新媒体+”线上模式和“引车上路+”线下模式双管齐下,全面掀起推广热潮。

image.png

线上推广全面开花。充分利用“邢汾高速”微信公众号推送“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宣传文稿,动员400余名干部员工在朋友圈转发、推送。现邢汾全体员工已完成系统会员注册,并动员身边亲友注册1000余人次,形成强大辐射带动效应。

线下推广富有成效。 邢汾分公司还将“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与引车上路工作结合起来,在进行车流量OD调查时主动引导司乘人员注册会员,带着“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走进各大中型企业、物流公司进行上门推广,赢得了广大司乘朋友的认可和信任。在各站悬挂“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条幅,并设立宣传点,在收费岗亭张贴“积分系统”二维码,引导上下道口司乘朋友注册入会。经过两天的努力,现已成功邀请500余名司乘朋友加入到了河北高速大家庭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