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对易混淆逃费车辆类型业务讨论

2021-11-12 17: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梦雅)为进一步提高稽核管理能力,延续良好的学习氛围,邢汾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第二小组11月12日上午认真组织开展业务讨论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围绕易混淆逃费车辆类型展开业务讨论,期间主要针对大件运输车辆能否拉鲜活农产品进行了案例讲解。

会议由组长宣读大件运输车辆车辆定义及相关文件政策,对大件运输车辆能否拉鲜活农产品进行了案例讲解。《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进一步优化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交公路发〔2019〕99号)明确规定了:整车合法装载运输全国统一的《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内的产品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若属于大件运输车辆,仅可用于运送不可拆解物体,则不可以运输散货,无法享受“绿色通道”免收车辆通行费的优惠政策。

通过讨论会议的开展,扎实了每一位组员的稽核业务功底,通过轮流发言调动了组员在讨论会上的参与感,对照自身业务不足点进行查漏补缺,完善自身业务短板,成功助力攻坚“决战四季度”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