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礼送安全理念 助力温暖行动

2021-11-18 09: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伟)11月15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在收费站站口积极为过往货车司机送出“安全礼包”。

image.png

冬日的寒风没有影响工区职工开展活动的热情,本着“安全理念送到前,温情暖心嘱安全”的活动原则,东新庄养护工区职工精心制作了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高速服务行车指南宣传册,在收费站口为过往的司乘进行发放,加强宣传引导。叮嘱他们出车前要进行检查,注意行车安全,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驾驶理念,避免疲劳驾驶,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高速行车环境。切实把工会的关怀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45本,进行咨询引导10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东新庄养护工区将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继续开展更多的“送安全”活动,为过往的司乘送上温暖的服务,引导更多的车辆行驶高速公路,助力集团公司“决战决胜第四季度”活动的火热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