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接地气!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花式”学党史

2021-11-18 09: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璐)11月16日下午,平安城收费站会议室里热闹非凡,气氛活跃,职工们正在用“三句半”的形式,学习党史知识。

image.png

三句半由职工自编自演,作品前半段选取部分内容进行歌颂赞美,便于职工理解记忆,后半段结合本职工作,引导大家永远跟党走,继续弘扬“爱高速、做贡献”精神,助力交通事业的发展。整篇作品词句通俗易懂、朗朗上口,非常的“接地气”,收获全站职工“点赞”。

平安城收费站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推进职工学深悟透,使职工们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添动力,达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的目的,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