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党员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2021-11-22 16: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雪)为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规范党员学习笔记,全面了解掌握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确保集中学习、自学取得实质性效果,近日,北戴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image.png

本次展评活动主要围绕分享学习感悟、展示学习笔记、评选优秀笔记等几个方面进行,主要对全体党员学习计划落实情况以及学习笔记内容进行展评,并评选出优秀笔记进行展示。评选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氛围浓厚,通过一本又一本内容详实、字体工整的党史学习教育笔记,体现出党员干部能够做到自觉主动学习,学习态度认真。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笔记展评,交流了学习经验,检验了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北戴河收费站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北戴河收费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