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听!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这样学党史

2021-11-22 16: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葛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11月17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此次歌唱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热情高涨。

image.png

经典红歌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职工们喜闻乐见的学习载体。职工们颂唱的经典红歌,展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新时代高速人应有的精神风貌,歌颂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辈的顽强拼搏精神,激励大家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持续提升服务群众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站职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了职工在平凡的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