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用服务为司乘驱散大雾阴霾

2021-11-22 16: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天峰)“同志,谢谢你们的泡面热水,这心里胃里都暖和了!”

自11月18日凌晨,浓雾渐起,能见度不足50米,为保障行车安全,高速站口暂时封闭。一大早,清东陵收费站职工带上热水和泡面,送到站口停留的司乘手中,司机们接过泡面连连表达感激。

image.png

“我在这等了一宿了,就想高速开了赶紧跑完活儿,再吃饭了。没成想你们还能想着我们,大冷天的不仅给我们送热水,还让我吃到热乎乎的泡面,太谢谢了。”一位司机喝着温暖的面汤,对正在服务的收费人员说。

大雾阻路,温暖相送,清东陵收费站用一盒盒泡面,一壶壶热水,用真情服务为司乘驱散大雾阴霾,收获了司乘朋友的感谢与笑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