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高速与山西榆和高速签订恶劣天气保畅联动共建协议

2021-11-22 16: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候亚争)11月17日,邢汾高速与山西榆和高速签订恶劣天气保畅联动共建协议。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志勇、山西榆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宏斌出席并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双方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路政大队相关人员参加共建协议签订会议。

联动共建明确路网协同引流、区域信息共享、应急救援互助等内容,有利于解决恶劣天气下两省间道路联动保畅问题,共同为应急救援、压车带道、引车上路等公众服务的实施提供保障。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实现进一步提升G2516高速晋冀省际区域安防协作,切实做好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的应急管控工作,实现省际之间、区域之间、部门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共治,带动社会服务效应和高速运营效益双提升。

据悉,今年以来,邢汾分公司持续推进东吕高速邢汾段“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工程,为最大化满足公众出行需求,邢汾分公司更深一层谋划协调沟通东出山东西联山西的“全路域准全天候通行”,邢汾高速与山西榆和高速的合作推进此项工作在实质上向前迈进一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