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6: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学红)11月18日下午,邢汾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对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邢汾分公司要立足于“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前进动力”,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党性锤炼认真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分公司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列入“第一议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聚焦党史教育综合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知行合一推动学习见行见效。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冲刺学。要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鼓干劲,冲刺分公司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凝聚全体邢汾人干事之智,汇集成事之力,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