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邯黄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专业全面竣工

2021-11-23 09: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嘉希、马微)11月18日,伴随着邯黄铁路渤海东站道岔联锁试验的顺利结束,由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邯黄公司承建的邯黄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专业全面竣工。

image.png

image.png

邯黄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主要涉及渤海东站、渤海新区站以及渤海西站铁路设备改造,包含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房建、车辆等8个专业。工程于3月6日正式开工,运管公司先后投入近千名管理和施工人员,经过258天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25000余方混凝土浇筑、11160米预应力混凝土方桩、326公里光电缆线路敷设、186组道岔转辙设备安装、42.7条公里接触网线索架设的施工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邯黄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竣工以后,将大幅提升邯黄铁路运输能力,优化黄骅港集疏运结构,进一步推动河北沿海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