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省恢复跨省旅游业务 春秋航空多条航线助力旅客出行

2021-11-23 15: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11月22日起,河北省全域为低风险,河北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河北省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包括出冀游和来冀游),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也陆续恢复多条航线,河北春秋旅行社也全面上线多款丰富的旅游产品、“机票+酒店”产品,助力旅客出行游玩。

石家庄作为春秋航空在华北区域的航线网络布局中心,航线丰富。目前石家庄至上海的航班恢复至一天2班,上午及下午各一班,石家庄至广州航班也恢复至一天2班,中午及晚上各一班,在满足商务人士出行之外,对自由出行游玩的旅客也有了多种选择。除此之后石家庄至杭州、昆明、乌鲁木齐、重庆、成都、深圳等各主要城市航线均在正常执行中。此外,正值春秋40周年,春秋航空官网推出“冬日出行 机票抢先购”活动,为旅客提供了多重机票优惠:注册绿翼会员随机立减10-30元,11月24日上午10点限量发放400份机票优惠券,多款旅游度假、酒店、门票爆款秒杀。

河北春秋旅行社也推出了多款实惠的旅游产品,如:石家庄-盐城,买一程送一程活动99元起(不含税);石家庄-厦门自由行718元起(含税),石家庄-重庆自由行649元起(含税),石家庄-三亚自由行1099元起(含税),石家庄-北海自由行999元起(含税)等。

温馨提醒出行旅客:建议先查询好前往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状态,提前与航空公司及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取得联系,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耽误您的行程。出行全程请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配合机场及航司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及安全检查,避免集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