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未雪绸缪”全力备战冬季除雪

2021-11-23 18: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杜莹)目前,河北已经进入实质性的冬季,为保证除雪机械设备完好率、使用率,确保一旦下雪随时能“拉得出、用得上、打的赢”,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多项措施做好除雪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加强应急抢险车辆的保养。对所有养护机械车辆进行全面检修、保养、清洗,对燃油、机油、润滑油、防冻液等进行补充,紧固零部件,使机械设备始终处于良好技术状态,保障冬季养护应急工作的顺利开展。

对机械设备进行安全排查。重点对车辆的油电线路、发动机、轮胎、灯光以及制动系统、灭火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并进行就地整改,时刻保持机械设备技术状态良好,充分发挥机械设备的最佳效能,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按照一车一档的要求,认真填写机械设备保修记录,完善设备管理台账,实行专人负责制,压实责任,规范机械设备管理工作。

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操作人员技术娴熟率,确保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培养快速反应能力,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除雪效率,确保青银高速安全畅通,为决战决胜四季度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