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全省港口吞吐量突破10亿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成立

2021-11-24 16: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正式揭牌成立、全省港口吞吐量突破10亿吨、春秋航空多条航线助力旅客出行……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正式揭牌成立

11月18日上午,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揭牌成立。厅党组书记、厅长侯智敏和厅党组成员,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党委书记郑占生共同为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揭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新主持仪式。

全省港口吞吐量突破10亿吨

截至10月底,全省港口货物吞吐量突破10亿吨,累计完成10.23亿吨,同比增长3.9%,较去年提前一个月突破10亿吨大关。

其中,集装箱吞吐量完成380.56万标箱,同比增长8.6%。分港口看,秦皇岛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65亿吨,同比增长0.9%;集装箱完成51.9万标箱,同比增长3.2%。唐山港完成货物吞吐量6.03亿吨,同比增长5.6%;集装箱完成259.3万标箱,同比增长6.8%。黄骅港完成货物吞吐量2.55亿吨,同比增长1.9%;集装箱完成69.4万标箱,同比增长21%,增速继续领跑全省“三港四区”。

二、河北高速速报

11月24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2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宣大分公司:安全双控机制手册编撰完成

宣大分公司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在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正确领导下,安全管理部、各基层单位及相关部室的共同努力下,11月22日,历时半年完成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并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编形成了总册、分册共11册,多达1080余页。

三、民航机场

民航机场:春秋航空多条航线助力旅客出行

11月22日起,河北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河北省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包括出冀游和来冀游),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也陆续恢复多条航线,河北春秋旅行社也全面上线多款丰富的旅游产品、“机票+酒店”产品,助力旅客出行游玩。

此外,正值春秋40周年,春秋航空官网推出“冬日出行 机票抢先购”活动,为旅客提供了多重机票优惠:注册绿翼会员随机立减10-30元,11月24日上午10点限量发放400份机票优惠券,多款旅游度假、酒店、门票爆款秒杀。

河北春秋旅行社也推出了多款实惠的旅游产品,如:石家庄-盐城,买一程送一程活动99元起(不含税);石家庄-厦门自由行718元起(含税),石家庄-重庆自由行649元起(含税),石家庄-三亚自由行1099元起(含税),石家庄-北海自由行999元起(含税)等。

四、行业聚焦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石家庄利星行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上市发布会于2021年11月21日圆满落幕。车型在原有的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及V260L长轴距豪华版基础上,新增V260L长轴距尊贵版,使其家族阵容拓展至4款车型,新增V260L长轴距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47.88万-64.68万元。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安心老去:面对老龄化冲击的准备》李佳 编著

内容简介:老龄化正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但是,老龄化到底是什么?来自哪里?冲击有多广?影响有多深?很多人对此仍然毫无认知或知之甚少。本书旨在引导人们从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正确看待人口老龄化对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全社会及时应对、科学应对、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共识和观念。

本书面向全社会和全龄群体,主要目的是推动大家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积极的政策和更加积极的行为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