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生态建设公司与北京首发生态公司召开视频交流会

2021-11-25 16: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峥)11月25日,生态建设公司与北京首发生态公司进行视频连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生态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栗东海、总工程师李菊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发生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少辉、副总经理叶康军、吴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合作的领域和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首发生态公司重点介绍了其下设研发中心的运营情况以及环保除雪剂、植材砼等自主产品和土壤改良技术等情况。生态建设公司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生态产业发展的规划,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园林绿化、污水处理、土地整理等产业情况。

双方一致同意,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在开拓市场方面互相为对方提供便利条件,同时积极探索在专业消杀、土壤改良、垃圾无害化处理、植材砼生产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河北高速集团、北京首发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