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公布;高德“智慧锥桶”上岗使用

2021-11-26 17: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第三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结果公布、高德“智慧锥桶”+车载视频监控在石安分公司亮相、石家庄机场完成无动力设备年检工作……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第三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结果公布

近日,“交通强国 品牌力量”第三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活动结果公布,共计114个文化品牌荣获各项荣誉称号。(中国交通新闻网)

二、河北高速速报

11月26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 和 9。北京市:4 和 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青兰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吕营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大广高速(G45):大广高速:因饶阳站附近K1509+473处北京方向养护施工,饶阳站、深州站北京方向关闭。

高德“智慧锥桶”+车载视频监控在石安分公司亮相

近日,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工区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引入高德“智慧锥桶”及车载视频监控2项设备,应用于道路养护作业,实现路况精准提醒和可视化管理,取得良好成效。

在施工作业期间,作业人员依据施工作业长度,在施工区域前后方科学摆放“智慧锥桶”,它可根据其移动、时间和位置自动感知作业状态及作业距离等,并利用高新技术与高德地图进行秒级数据传送,引导车主提前躲避施工路段或减速慢行。邢台养护工区引入该设备,旨在缓解交通拥堵的同时,一定程度上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保障施工作业人员及驾车乘车人的交通安全,实现公众出行效率和安全水平双提升。

其间,邢台养护工区还在施工作业车辆安装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监控摄像头分装在车辆前、后和驾驶室内三个方位,实现可视化指挥调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养护管理人员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全方位远程监控施工场景、施工作业人员状态、施工流程等现场情况;现场作业人员亦可通过车内配套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前后方路况、施工等情况信息。

三、民航机场

民航机场:石家庄机场完成无动力设备年检工作

近日,石家庄机场完成对机坪内工作梯、货运板车、飞机牵引杆等无动力设备的年检工作。

本次年检主要针对设备的基本安全条件进行检测,围绕设备外观、停放稳定性、牵引部件、制动部件、防刮碰部件是否良好可靠、设备维保和巡视记录是否齐全等几个方面开展,共检测设备1261件,并将21件不合格的无动力设备清理出机坪。通过此次年检工作,有效降低了设备运行风险,进一步提高了石家庄机场设备的整体适用性。

四、行业聚焦

订单已突破3万辆,欧尚X7PLUS上市即成现象级爆款

11月19日,“当红当自强”长安欧尚X7PLUS品鉴会在第十九届广州汽车展览会举行,以用户使用场景为锚点的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亮相。

不久前的10月17日,以7.99-13.39万元为官方指导售价的欧尚X7PLUS正式上市,新车以五大进阶的领先实力重新定义旗舰SUV,上市首日订单便突破3475辆,累计订单已突破30000辆,至此,欧尚X7系用户正式突破20万+,成为又一款现象级爆款车型。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古希腊文明的光芒》 赵林 著

内容简介:每个时代的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生活在古希腊的人们始终活在美丽的神话、自由的遐想与哲学的论辩之中。本书作者数十次踏上古希腊遗址,积四十年研习之功,重回两千多年前的西方文明发源地,从神话、城邦、宗教、艺术、戏剧、哲学等几个方面,描绘希腊文化从发源、兴起、繁荣直至落幕的宏阔历史长卷,阐释希腊文化的后世影响。全书既有历史的细腻,也有哲学的宏大;既有充沛的情感,又有深刻的沉思。阅读本书,是一次思想的探险,也是对心灵的一次照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