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交投集团“会员制”平台对外招商恳谈会成功举行

2021-11-29 10: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11月28日,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河北交投集团“会员制”平台对外招商恳谈会在省会石家庄及张家口、保定等9个分会场隆重举行,来自智能技术、商超、旅游、金融、保险、物流等各大领域的全国各地近两百家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交投集团总经理齐树平发表致辞,他表示,河北交投集团经过八年奋斗,已经发展成为综合性的大型商业类企业,总资产达到3303亿元,资产规模位居全省第二,年度营业收入达到300亿元,是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image.png

赋道路以灵性,予道路以灵魂。齐树平强调,此次招商会,是在交投集团深耕主业的同时,不断调整角色定位,主动改革创新的背景下召开的。根本目的是实现三个转变:变单一为多元,由传统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向路衍经济、多元产业发展转变;变运营为经营,由修高速、创建路域资源为主,转为与社会合作开发、共享路域资源;实现人力驱动、资产驱动向创新驱动、资本驱动转变,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齐树平表示,经过四年创新创效,交投集团注重培育新业态,注重深耕大数据,注重延伸产业链条,注重开放合作共赢。目前,交投集团已成为拥有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优势,拥有宏大的线上线下配送节点,拥有支撑电商的大数据资源,拥有强大的商超圈子,拥有交旅融合的成功经验的超大型企业集团。

image.png

交融天下,聚合致远。齐树平热情邀请商家入驻“冀交万里行”,联合开发物流配送体系,深化站区资源合作开发,探索金融、保险合作新业态,共同谱写创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河北交投集团总工程师郑瑞君现场推介了六大类招商项目:适合城市绿色配送物流转换的站点,共计108个房间、面积1969平方米。高速路域场区院落,共计28处,院落面积1838亩,楼宇面积3.8万平方米。高速路域附属地块,共计19处,占地面积2864亩,大部分位于雄安新区。交通设施(设备)产品共计74项。代理供销商品共计138种,主要为沿线土特产、酒水饮料、食品等。适合光伏发电的场地共计5个高速公路项目,面积达163.6亩。

会上,河北交投智能交通公司展示了大数据平台、会员云平台有关情况,河北省禄发集团展示了“冀交万里行”会员制平台有关情况,邢临高速公路公司展示了会员制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商家对展示内容深感兴趣,啧啧称奇。

image.png

各路商家对交投提供的资源惊叹不已,仔细研读招商项目推介目录,对感兴趣的项目立即找工作人员咨询。来自伊利集团的吴从广对“冀交万里行”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他说,他们之前与邢临公司会员制平台合作,取得了很大成效,“我们认为,高速公路会员制大有可为,司乘人员得实惠,商家多卖货,高速公路强服务、聚人气,可实现三方共赢,目前我们为邢临公司提供的商品都是我们伊利最畅销的,很多都是细分领域第一品牌,现在平台比以前更大了,我们更有信心了。”

image.png

会议现场,交投集团及所属单位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省旅游协会、北京派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或合作意向书。更多的商家表示回去后要调整发展思路,依托高速,深耕厚植,在交投集团的高速公路上再闯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