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实施第三次压车带道

2021-11-29 16:4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 今早,青银高速路段内大雾尚未消散。青银分公司及时协调南宫交警大队、清河路政大队,经联合分析研判,决定实施压车带道。

9时27分,压车带道正式启动,由清河路政大队和南宫交警大队三台车辆负责居前压速,养护两台车辆负责车队尾部预警,将容留在清河收费站附近K476处约11公里的车流带出雾区,安全到达宁晋路段。 

第三次压车带道的顺利实施,为青银高速“保电煤、保民生、保畅通、保安全”、 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青银分公司将持续发力,将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