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满意度调查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21-11-30 09: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池爽娟)为深挖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线上线下齐发力,内外征询促发展,多角度开展了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现场问询增强针对性。充分利用窗口效应,通过现场互动交谈,了解过往司乘对站口畅通、站容站貌、文明服务、ETC使用等方面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站工作人员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并对司乘向站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image.png

线上调查提高参与率。站上围绕站务管理、服务态度、后勤保障、教育培训、工作环境等方面编辑了满意度网络调查问卷,将二维码发至微信工作群,引导和鼓励全站职工扫码评价,积极参与到问卷活动中,表达真实意思,为促进站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拉近距离感。通过座谈会分析讨论司乘所提意见的整改办法,了解职工的心理动态和实际需求,全面征集合理化建议,共商提升站区管理水平的好办法、新举措,从而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工作责任心。

为民服务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永无止境。玉田城北收费站将立足企业长远发展目标,换位思考、主动作为,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大家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