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分公司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吹响“决战决胜四季度”冲锋号

2021-11-30 18: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 )为进一步加强青银分公司宣传思想工作,提升青银分公司宣传队伍政治理论水平,提高通讯员写作水平,助力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任务目标。2021年11月30日,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青银分公司各部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宣传干部、通讯员、文秘人员共56余人参加了会议。青银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建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png

会议总结了青银分公司2021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并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以宣传助推青银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在真学、真懂、真信上下功夫,要融会贯通,学深学透。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做好网络正面宣传。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会议指出,要主动出击,全立体全方位打造青银分公司良好形象。做好信息时代高速发展形势下舆情导控工作,主动与主流媒体对接与沟通,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青银网站、微信、抖音号、公众号作用,全立体全方位打造青银分公司良好形象。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汲取奋进力量。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宣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提升工作能力相结合,要不断学习,持续发力,积极引导职工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加强对稿件的审核把关,逐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青银分公司新媒体矩阵管理办法》层层把关。严格执行青银网站对于稿件的四级审核责任,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要加强学习,提高写作水平。加强政治、新闻写作方面的学习,提高观察事物的能力,培养新闻敏感性,增强新闻的时效性。深入挖掘先进人物,讲好青银故事。大力弘扬正能量,大力宣传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一线人物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影响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实现自身价值。

会议最后强调,要依托宣传动力,紧紧围绕青银分公司中心工作做文章。紧扣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任务目标,为青银分公司“大干四季度”鼓劲加油!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让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各单位务必重视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以宣传工作推动青银分公司的各项工作整体发展,以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打造青银优秀团队,为青银分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还特邀请省内媒体资深记者、编辑对通讯员进行了培训。青银网站编辑与通讯员就投稿注意事项、如何提升写作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要坚持多学、勤练,多写好作品,进一步提高青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