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助力冰雪运动普及 共迎2022冬奥盛会

2021-12-02 14: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澍淦)11月30日,河北航空应邀参加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群众冰雪运动现场推进大会,并与河北省体育局签署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合作协议。11月30日,河北航空应邀参加河北省体育局与河北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群众冰雪运动现场推进大会,并与河北省体育局签署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合作协议。

image.png

image.png

河北航空总经理陈洪波、服务总监王燕晴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现场,积极参与现场冰雪活动项目,身体力行推广冰雪运动。活动期间,河北航空领导向特邀出席活动的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形象大使巩立姣等奥运冠军表达敬意,并欢迎运动健儿体验河北航空航班的真情服务。

利用优势宣传资源 推广冰雪运动

为助力冰雪运动的宣传和普及,营造浓厚的全民迎冬奥氛围,河北航空将积极利用航空运输企业特有的优势宣传资源,如飞机客舱装饰贴图、座椅头片、纸杯、机上读物、机载电视等,开展冰雪运动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情。

乘河北航空航班 一起去滑雪

河北航空将整合公司在北京大兴、石家庄、张家口等地的航线网络资源,完善空地一体化服务内涵,将冰雪运动深度融入各个服务环节,推出冰雪运动系列主题航班,让更多热爱冰雪、想要体验冰雪氛围的旅客,能有机会于万米高空感受身临其境般的冰雪盛会氛围。

image.png

目前,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2022年冬奥盛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作为河北省的本土航空企业,河北航空将进一步主动对接河北省体育局等部门,深入挖掘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宣传冰雪运动,动员全民参与冰雪运动,为河北省冰雪运动的推广、共同迎接2022年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

河北航空执飞北京大兴、张家口航班时刻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