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联合交警、路政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2-02 15: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博琦、崔俊、郑思)12月2日上午,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路政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在唐港收费站口,三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形式,对出入收费站群众普及高速公路行车注意事项,讲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高速公路随意停车上下客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image.png

眼下已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春运等道路交通出行和运输高峰也即将开始,唐津高速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路警企多方联勤联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证广大民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