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纪委扎实开展“纪检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

2021-12-06 08: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卫华)青银分公司纪委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结合集团纪委《关于开展“百名纪检干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纪检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

分公司纪委纪检干部先后多次到基层站区走访调研,把“等职工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想职工所想,忧职工所忧,急职工所急,聚焦职工热点难点问题,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把职工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关注的工作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保障、站区安全设施等问题,真正做到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职工的心坎上。

截止11月底,分公司纪委纪检干部完成聚焦问题10件,37名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完成聚焦问题66件。每一项聚焦问题的解决,都引来广大干部职工的纷纷点赞!

民有所呼,我有应。初心如磐,使命如炬。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青银分公司全体纪检人员将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