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少年“迷失”高速 交警及时救援

2021-12-06 13: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四平)2021年11月30日凌晨,由于受前几日降雨的影响,河北省出现了入冬以来第一次大雾天气,京昆高速河北保定辖区多条高速关闭。可就是在这样的恶劣天气里,却有一个孤独的身影在应急车道上徘徊,当时高速公路上大雾弥漫,能见度非常低,一旦有滞留的车辆通过时,未能及时发现少年,极有可能发生危险。

image.png

当天凌晨1时左右,高速交警唐县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昆高速200公里处曲阳段时,隐约看到前方有一个模糊的身影正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立即下车进行查看。经了解,该少年今年不满18岁,是曲阳县党城乡人,在县城一个美容美发店打工,晚上和朋友一起喝了点酒,送朋友回家之后步行返回店里,由于大雾视线模糊,迷迷糊糊就走上了高速,想打个车也一直打不到。由于少年随身也没有携带手机,被民警发现时自己也不知道已经在高速上走了多长时间,民警立即与其家人进行了联系,经联系少年的父母都没有在本地,将美发店老板的电话告知了民警,民警与美容店的老板进行了沟通,消除了诈骗的嫌疑,老板答应到高速口来接人。

随后,民警用警车将少年送至曲阳东高速口,将迷失高速的少年,交给美发店老板后方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