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管理所:以练促学、以干促专,开展新入职机电岗位人员实习培训

2021-12-06 16: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景祎)为使新入职机电岗位人员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唐山管理所于12月1日起,对新入机电员工开展为期3个月的操作技能培训工作。

image.png

此次培训结合京秦分公司总体培训方案,通过集中授课、分组实践,以及老带新、传帮带等多种形式进行,在强化掌握各项机电理论知识的前提下,紧跟工作实际,深入设备前端,重点对收费、监控、通信、供电照明四大系统的设备设施、常见故障、维修技巧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学习。

针对此次培训,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安排专人负责整个培训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过程的推进。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耐心施教,对操作规范、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讲解与示范,全体受训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学习,积极探讨交流,踊跃参与实际操作之中,切实通过专业的学习培训从“学维修、懂维修”到“会维修、精维修”过程的转变。

面对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入及日常养护管理的不断深化,唐山管理所将进一步重视机电人员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日常养护专业队伍的建设,准确定位、全面提升、同心协力、创先争优,为京秦高速机电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