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真情服务暖心助司乘

2021-12-10 12: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盛)12月10日石家庄周边大雾弥漫,道路能见度极低,为大众出行带来的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青银分公司赵县收费站因大雾封闭,站口滞留了很多车辆。赵县站积极行动真情服务严寒天气里等候的司乘,为他们送去温暖。

image.png

值班站长马海博组织收费人员穿梭在岗亭与车道之间,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一是耐心做好等待司乘的解释工作,缓解他们的焦躁情绪,同时疏导车辆有序停靠收费站口,避免车辆在收费广场交叉混行。二是为司乘人员提供方便面,热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三是组织司乘人员关注河北高速公众号,帮助他们更高效快捷的掌握路况信息,规划出行。

大雾无情人有情,赵县收费站全体人员始终牢记服务至上的信条,用微笑传递温暖,用服务传递正能量。大雾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寒冷天气里的司乘人员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彰显了河北高速人服务社会的真心和真情。赵县收费站今后将以“赵州桥畔红旗岗”品牌为依托,一如既往把司乘利益放在首位放心上,用细致、周到、温情、热心的服务为他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