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交流学习促发展 引车上路开新局

2021-12-10 15:2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亚冉)12月7日下午,羊范收费站站长带领“决战四季度”各职能小组组长前往东吕高速邢临段邢台收费站交流学习。

image.png

到达邢台收费站后,双方主要负责人通过数据对接、服务对接、保畅对接等多方面工作达成合作共识。意在遇恶劣天气保障车辆快速通行,为司乘行驶东吕高速保驾护航,共同为司乘打造平安畅通通行环境。随后引车上路小组及数据分析组对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与邢台收费站业务骨干进行深入交流。通过经验分享和探讨双方均受益颇多,并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为接下来双方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羊范收费站始终秉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开展引车上路OD调查工作。通过对周边路网全方位分析及周边收费站联动机制的制定,以点促面稳固老客户,广纳新客源为决战四季度不断增强动力,全力以赴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