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龙泉寺收费站开展第四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

2021-12-10 15: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静)为深入了解司乘需求、收集司乘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服务质量,12月6日-12月9日,龙泉寺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此次调查活动主要以对过往车辆司乘进行现场询问,实时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调查内容主要是司乘对收费站文明服务、站口畅通、站容站貌3方面的评价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等内容。本次调查活动共发出“顾客满意度调查表”20份,收回20份,平均满意度达到了100%。通过此次调查我们认真聆听了广大司乘的反馈,明确了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泉寺收费站始终坚持以深学促实干,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积极做好线下延伸服务的同时,创新开展线上延伸服务,组建了“龙泉寺收费站司乘暖心服务群”,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第一时间为司乘解疑答惑。截止目前,龙泉寺收费站今年已累计开展线上线下延伸服务500余次。

image.png

今后,龙泉寺收费站将继续以“走邢汾高速 一路无忧”为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加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助推我站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邢汾高速优质服务窗口形象,为顺利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