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激扬青春 冬奥有我“雪之梦”喜迎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50天

2021-12-16 16:2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溢春、孙立君)12月16日,在北京2022冬奥倒计时迎来50天之际,京张高铁“雪之梦”服务组在从北京北开往太子城的G8811次列车上,通过演唱和手语展示《一起向未来》歌曲、与旅客互动进行冬奥知识问答、合影留念签名祝福等形式,开展“激扬青春、冬奥有我”主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京张精神,宣传冬奥、服务冬奥、保障冬奥,持续营造浓厚的喜迎冬奥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