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疲劳驾驶危害多!一路疲乏 欲速则不达

2021-12-17 13: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辆货车在行至邢衡高速衡水方向149公里处时突然冲破右侧护栏翻入边沟,现场火星四射、扬尘漫天。

image.png

高速交警冀州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高速公路第二车道与应急车道的路面上铺满了散落的哈密瓜,一辆重型货车翻倒在沟内。

民警在做好安全预警工作后,立即下到沟底寻找车内人员。幸运的是,虽然货车驾驶室外部因撞击损毁严重,但驾驶室内夫妇二人意识清醒均无大碍,妻子头部轻微受伤,无生命危险。民警帮助二人从车内爬出并搀扶到路面护栏外,等待医护人员。

经了解,驾驶人驾驶满载哈密瓜的货车从海南出发一路北行,为赶时间夜间一直没休息,直至凌晨时分困意袭来直接冲出护栏酿成事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