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助力冰雪运动普及开展系列活动

2021-12-19 17: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12月16日,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冰雪大篷车”“百城千乡万村”巡回体验活动首站发车。

图片.png

12月18日,春秋航空“冰雪大篷车”抵达平山县冷泉小学,冷泉小学是春秋航空扎根河北10余年以来一直爱心资助的一所小学,该所小学有17名幼小学生,此次“冰雪大篷车”活动河北分公司特别安排该站点,专业的体育教练为孩子普及推广冬奥冰雪运动知识,让乡村的孩子通过体育项目体验真正理解冰雪运动,学习冬奥知识。分公司党支部还为孩子购置了新书包、保温杯,为孩子们送来一份温暖,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知识。

图片.png

“冰雪大篷车”的装备齐全,携带冰雪器材、冰雪文化宣传材料,除此之外春秋航空春秋旅游还精心准备了冬日出行小礼品,走进乡村、社区、公园、学校、商圈等地,现场宣传冬奥知识,随机抽奖,体验陆地冰壶、桌上冰壶和旱地冰球的运动体验项目,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用体育力量激发乡村文化活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同时,通过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冰雪大篷车”的巡回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也了解并真正感受到航空出行的安全性、实惠性和便利性。

图片.png

春秋航空春秋旅游“冰雪大篷车”“百企千乡万村”巡回体验活动将于12月16日——20日为期4天2辆车分两条路线分别走进石家庄市16个社区进行宣传,为市民普及冰雪运动知识,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让市民感受冬奥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