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学党史办实事 赠口罩助司乘

2021-12-21 10: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沈辰)12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驶入玉田城西收费站,司机缴费后对收费员说:“你好,我的口罩有一个挂耳折掉了,你们这里有剪子吗,我想穿个洞把口罩修一修。”说着拿出口罩,原来是刚刚缴费时戴口罩,一用力就把口罩挂耳弄折了。收费人员了解情况后,对司机说:“请您稍等,我让班长送您一个新的。”随后用对讲机通知了班长,班长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先将车辆引导出车道至安全地带,随后拿出了一个未开封的新口罩送给了司机。司机本想付钱却被班长婉拒了。司机接过口罩再三道谢:“我正要去县医院做核酸,没口罩可不行,本来想自己修一下的,实在太谢谢你们了。”班长回答道:“你别客气了,戴好口罩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抗疫防疫人人有责,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双方挥手,友好告别。

image.png

学党史办实事,玉田城西站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真正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结合,在工作上的小事当中切实为司乘解决出行路上的难题,同时严格落实防疫制度,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