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开展第四期“讲好邢汾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2021-12-21 11: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7日上午,邢汾分公司举办第四期“讲好邢汾故事”主题演讲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志勇主持。

23名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身边班股长、负责人的故事,多角度的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个鲜活而又富有激情的人物。他们有默默工作的一线收费班长,有勤勤恳恳的维修队长,还有真抓实干的中层干部,他们的事迹感染着邢汾人,更激励着邢汾人更好地前进。讲话强调,通过讲好邢汾故事,把邢汾好经验、好做法、好事迹传播出去、宣扬开来,全面、真实地塑造和展示邢汾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铆足干劲、全力攻坚。2022年收费目标的完成与否,决定着邢汾的各项发展,我们要铆足干劲、全力攻坚。二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临近年关,各单位、部室要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三是着力抓好两项重要会议。要提前谋划,倒排工期。高质量筹备“路警一体化现场观摩会”和分公司职代会。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双控”机制建设,为邢汾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各单位全体在岗人员在分会场参加活动。(通讯员王婉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