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大雾天气老人骑三轮车误上高速 高速交警暖心护送下路

2021-12-24 15: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志虹)12月20日7时40分,京哈高速公路玉田段大雾,高速交警玉田大队副大队长黄磊驾驶警车巡逻至北京方向150公里处,看见一位老人骑着三轮车在行车道上缓慢前行,为了安全起见,黄磊立即停车跑上前拦停老人,将老人和三轮车带到安全区域。

image.png

经询问,老人家就在附近,今天早上准备骑三轮车去闺女家,由于年龄大了加上大雾天气迷路了,转悠半天误打误撞闯入了高速公路,自己就沿着护栏一直向前骑行至此。老人表示其实他心里也是担惊受怕,直到碰见交警后才安下心来。黄磊告诉老人三轮车不可以上高速,嘱咐老人以后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免一个人远距离外出,随后护送老人离开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