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惊险!疲劳驾驶再闯祸 货车清晨追尾前车

2021-12-24 17: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丽娟)12月20日,一辆拉运配件的货车行驶至京藏高速张家口方向136公里处时,追尾前车,该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人被卡车内。高速交警怀来大队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通知消防、120等救援部门并立刻赶往现场。

在事故现场,被追尾货车车尾轻微受损,后方货车车头凹陷,车辆碎片散落,车玻璃破碎一地,驾驶员被困车内,民警迅速做好后方预警,管控来车方向车辆,联合消防、120急救等部门紧急施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救援,被卡司机顺利脱险,所幸只是轻伤,并无大碍。民警问及追尾原因时,该司机坦称,当时车速并不快,只是自己睡着了,一时控制不住方向,直到车子追尾前车才清醒过来。

image.png

这起事故中,由于后车驾驶员疲劳驾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示:疲劳驾驶极其危险,高速公路行车时,如果感到疲劳,请及时到服务区休息,切勿疲劳驾驶。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