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石家庄: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29 10: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推动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取得真正实效。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电动车专项整治宣传教育活动,并召开中层干部会对电动车专项整治活动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

吴海军校长在学校全体大会上对教职员工传达了省市关于电动车骑行的相关规定,呼吁大家响应上级号召骑电动车出行佩戴头盔,自觉遵守电动车管理制度。

学校电子屏实时滚动播送关于文明出行的宣传标语

学校电动车充电区域张贴了电动车骑行温馨提示

向行人发放了电动车文明出行的倡议书

各班级积极召开班会,对孩子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主动佩戴安全头盔,不骑加装车篷等非法改、拼装电动车出行,展现了二十中学师生的风采形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