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迎新年升国旗: 开启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01-01 09:4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通讯员 王素朝)犍牛驮着丰收而去,金虎腾跃而来。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青银分公司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爱党爱国情怀,各单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

2022年1月1日早7点,青银分公司各单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他们身着工装、整齐列队,高唱《国歌》。青银分公司领导也通过微信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员工表示问候。

青银分公司为增强全体职工爱党、爱祖国、爱高速、爱青银意识,从2009年开始坚持在每年的元旦、春节、“五一”、“十一”节假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作为青银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青银厚德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非凡。每次升旗,各单位的在岗职工在值班站长带领下,列队到升旗台前下整装集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他们心潮澎拜,意志高昂,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的发展蒸蒸日上,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大家抑制不住激动地心情,一起唱起《歌唱伟大的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云霄。唱出了青银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升旗仪式结束,每一名员工感慨地说,每次升旗都会有新的感动,都能感受到国旗的庄严和神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学好党史,学习英模奉献精神,践行青银厚德文化,做好文明服务,用“一路畅通、一路平安、一路关爱、一路无忧”的承诺,主动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延伸服务,尽职尽责地做好保畅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