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和微视频大赛结果出炉;哈弗量产车谍照曝光

2022-01-06 17: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和微视频大赛结果出炉、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这也能替?这种“信任”要不得、比亚迪全新秦EV刀片电池出租车交付仪式石家庄站圆满落幕……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和微视频大赛结果出炉

近日,“百年风华 交通风采”全国交通运输摄影大赛和微视频大赛完成终评。摄影大赛从入围终评的402幅(组)作品中拟评选出88幅(组)获奖作品,微视频大赛从参赛的639部作品中拟评选出120部获奖作品及20个创作单项奖。(中国交通报)

二、河北高速速报

1月6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2 和 7。北京市:2 和 7。(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台高速(G3):廊沧高速沧州段:因交通管制,木门店站廊坊方向关闭。

京台高速廊坊段:因车流量大,万庄服务区附近K28+530处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公里。

青兰高速(G22):青兰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吕营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

12月29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主持。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这也能替?这种“信任”要不得!

近日,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指挥中心系统发出预警: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长期违法占用中间车道行驶。民警通过照片发现,一名男子在该车驾驶室的卧铺上睡觉,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民警对该车进行布控,引导至北戴河服务区接受检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口咬定是自己一直在开车,直到民警向其出示了照片证据后,男子才承认自己因困倦将车交由妻子柴某驾驶,而柴某的准驾车型为C1,并未取得重型货车的驾驶资格。

民警对这对“夫妻档”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柴某因“准驾不符”被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的处罚。

四、行业聚焦

哈弗XDOG量产车谍照曝光 潮酷造型瞩目

日前,长城哈弗正式公布新车哈弗XDOG量产车型的官方谍照。哈弗X DOG是继大狗之后哈弗狗品类第二款车型,更是一款汇集用户灵感的梦想座驾。早在产品论证期,哈弗XDOG便围绕外观、内饰、配置、命名等多个维度开展了一系列潮酷的用户共创,此次终于谍照曝光,别出心裁的伪装真得很“敢性”。

比亚迪全新秦EV刀片电池出租车交付仪式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2022年1月5日,比亚迪全新秦EV刀片电池出租车石家庄站交付仪式在河北习实康鑫比亚迪4S店隆重举行。

本次交付的的比亚迪全新秦EV新能源出租车,集比亚迪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研发平台、三电技术于一体,综合工况实力续航达到了450km,进一步节省了运营成本。无论在经济性还是功能性方面,都能满足营运市场的需求。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中国古代纪时考》 张衍田 著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纪日、纪时刻与时辰、纪月、纪年四部分,参考甲骨金石文献,概述了古人的时间意识、时间认知以及纪时方法的演进,还涉及四季和二十四节气等与时间相关的重要问题。文风平实、条理清晰,化繁就简,史学功底深厚,内容丰富翔实。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